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月读MI

tsuku9999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2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月读MI

月读MI

 

【高银高】【性转】晋子小姐其人其事


全员性转

微高银高无差

在下逻辑混乱请见谅

——————————————
松下私塾三人组参加攘夷战争的时候,晋子小姐才15岁。

晋子小姐因为发育的晚,所以在大家都已经发育了的时候是个娇小的女孩子,包括胸部。

但是晋子小姐比银子小姐更受男人欢迎,所以晋子小姐经常抢银子小姐看上的男人。

晋子小姐虽然抢了银子小姐的男朋友,但是总是不让那些男人碰她,而且基本不出两个星期就会把他们踹了。

晋子小姐并不是怎么样,她只是看银子小姐不爽。

因为银子小姐经常嘲笑晋子小姐的身高和乳量。

而且晋子小姐认为那些弱鸡一样的男人配不上银子小姐。她认为银子小姐的男朋友就算打不过银子小姐,也要打得过她。

晋子小姐会和银子小姐蔓子小姐和辰子小姐一起去牛郎店,她还是和银子小姐指名同一个牛郎。

毫无疑问的,牛郎选了晋子小姐。

但是晋子小姐还是不让碰,被辰子小姐告诉了银子小姐。

晋子小姐先是和银子小姐打了一架,又去揍了辰子小姐一顿。

辰子小姐是土佐富商的女儿,和银子小姐一样是个天然卷。

不过是棕色的天然卷。

辰子小姐和银子小姐一样比晋子小姐要高,甚至比银子小姐还要高。

辰子小姐刚来的时候晋子小姐正在和银子小姐吵架。

虽说是吵架但是其实是银子小姐单方面的语言暴力和晋子小姐直接实行身体暴力。

吵架的开始多半是银子小姐嘲笑了晋子小姐的身高乳量或者家世。

晋子小姐虽然很会吐槽蔓子小姐但是完全说不过银子小姐。

于是晋子小姐就直接动武了。

辰子小姐没说一句话就吐了在打架的晋子小姐和银子小姐一身,所以晋子小姐有点讨厌辰子小姐。

晋子小姐是鬼兵队总督。

银子小姐说那是有钱人家的老爹给女儿买来玩的乐高积木。

银子小姐还说任性的武家长女只要一个就够了,说是长女不如说是短女。不,不如说是短男,没胸没屁股的怎么可能是女孩子。

晋子小姐忍不住反驳了银子小姐:我已经和家父断绝关系了,而且你说谁的鬼兵队是乐高积木啊!

银子小姐说:天啊高杉君,你以为你是有钱人吗?原来你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啊!

所以两个人打起来了。

然后被辰子小姐吐了一身。

正如上文所说晋子小姐是个娇小的女孩子,胸部很平。

所以晋子小姐的总督作战服是衬衫和风衣。

从外表来看晋子小姐就像是可爱的男孩子。

所以经常会被银子小姐嘲笑。

说了这么久,我们还没介绍银子小姐是谁。

银子小姐是被松阳小姐在战场上捡到的孩子。

被松阳小姐捡到之前,银子小姐被叫做『食尸鬼』。

银子小姐被萝莉控松阳小姐捡到之后和松阳小姐开了私塾。

松阳小姐就变成了松阳老师。

为什么说松阳老师是萝莉控呢?

因为她不光捡到了可爱的银子小姐,还收留了可爱的的晋子小姐和可爱的的蔓子小姐。

之前虽然说过晋子小姐比银子小姐受欢迎,但是银子小姐也很可爱。

所以说想入松阳小姐门下首先你得颜值高。

至于晋子小姐为什么到了松阳老师的私塾,这个以后再说。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私塾三人组来参加攘夷战争就是为了救松阳老师。

晋子小姐认为她,银子小姐蔓子小姐会救出老师,然后每天过着和以前差不多的生活,一直这样下去。

但是比以前多了个辰子小姐。

——————TBC——————

月读M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月读M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