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读MI

神的居所是高天原
松门five joy4 奈落3全员粉hhhhh
最近在玩银(氪)时(金)之魂

【高银】【百日高银】DAY31:二周目游戏

cp百日活动第一次参加不懂规矩有错误请指出(如果有人看的话)

暗杀篇背景

高杉视角

略(我)黑(作)化(死)

——————————分割线——————————

  游戏的一周目是在老师死去之后。

  我不顾还在流血的眼睛,手握着刀,看着刀刃如银蝶般飞过血液盛开的花。

  用你我的手,让对方身上盛开鲜艳的花,看着那花由盛开到凋零,这不是最有意思的游戏吗?

  游戏的结局大概是两种吧——你被我的刀刃播种的花湮没,永远盛开在我的眼里,让我再也看不见任何东西,又或者是我被你手中的刀贯穿,你种出的花将我埋葬。

  但一周目并没有出现这两种结局。

  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呢?二周目?

  在伊贺上空我这样想。

  也许就要开始了吧?二周目。

  没有人会打扰,只属于我们的二周目游戏。

  我们也会迎来其中的一个结局吧?

———————————FIN———————————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