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读MI

神的居所是高天原
松门five joy4 奈落3全员粉hhhhh
最近在玩银(氪)时(金)之魂

【高银】【百日高银】DAY60:请和我交往

少女漫画家高杉
带虚大大玩
百日be终于有点he的味道了
其实之前这个脑洞至少是中长篇的但是我懒所以就忘了后续了(所以说大纲很重要)
总感觉我写的不是高杉是新吧唧
总之一定是崩了
所以虽然各位食用一定不愉快但还是请轻点打我

———————————————————————

        高中生少女漫画家,高杉晋助。被誉为「少女的代言人」。
  现在这位代言人感觉自己要爆肝了。
  同一篇稿子被责编虚毙了七次,理由是「不够了解女主的心理活动」。
  当然这位人称「死神」的虚大大不会这么善良的说出来就是了。
  「高杉君,你真的谈过恋爱吗?」
  「……」关你毛事。
  「那个银色卷毛的女主有点眼熟吧?」
  「……」不,那是你的错觉。
  「难道说你现在还没有初恋吗?」
  「……」你当你是我老妈吗?
  「还是说你还是童贞呢?」
  「……」你才童贞你全家童贞你个老光棍儿子控冲你儿子撸一辈子吧!高杉差点掀了桌子。
  至于为什么这么说,虚大大接到养子电话的时候一脸高冷不屑马上变成温暖微笑简直有种隔壁少年刊那个boss变成主角老师的既视感我们暂且不表。
  「晋助,在下认为你还是找个人交往吧。」学校乐队的贝斯手河上万齐对他说。
  谈恋爱啊……和谁好呢?
  高杉脑中突然蹦出来个银色的卷毛。
  开什么玩笑。高杉想,我们要是在一起了那个儿子控不会撕了我。
  坂田银时,学校剑道部部长,高杉的竹马竹马,也就是虚责编的养子。
  ……和他恋爱啊……也不是不可以……
  我喜欢他吗?
  是喜欢的吧。不然为什么女主要带入他?
  可是他会答应吗?
  还是找人问问吧。
  「晋助大人要恋爱吗!!!想和什么样的人交往让我毙了她……」射击社社长来岛又子听到之后果然是和想象中一样吵。
  「哦……晋助大人想要和人恋爱……对象的话果然是萝莉!!!!萝莉有三好……」武市变平太依旧是和名字一样变态。
  「哎?晋助想和人交往?那个人一定很强吧?可以让他和我打一场吗?」这是隔壁夜兔工业高中的老大神威。
  ……还是去找找假发他们吧。
  「和银时交往?你们果然有一腿。有那个时间不如参加我的joy大业!同学你要加入joy社吗?」
  ……所以说joy社是个什么东西?
  「啊哈哈哈哈高杉氏!!喜欢就去【哔——】啊!啊哈哈……哎哟!高杉氏别打脸别打脸!」
  ……我还是去表白吧,大不了被他嘲笑到死。
  第二天高杉约了银时出来,在银时最喜欢的甜品店。
  「所以说你叫阿银我有什么事吗?阿银我可是很忙的!」
  你忙着打勇者斗恶龙吗?
  「想请你吃东西而已。」
  「矮子你病了吗?因为太矮一直长不高所以蛇精病了吗?」
  银时一脸表示不信。
  「巧克力巴菲还是草莓牛奶?」
  就当没听见好了。
  「天啊矮子你果然病了吧!这世界错了还是你错了?这个高杉君请我吃甜点的世界就该被毁灭!」
  银时一副天要塌下来的惊恐表情,颜艺的程度简直可以做最新的表情包。
  「你是想被毁灭吗?」
  「这才对嘛高杉君!不中二的话你就和路人没什么两样吗!」
  银时这才一脸欣慰的拍着高杉的肩膀。
  「你自己付账吧。」
  高杉起身要走。
  「高杉桑我错了!请问您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和我交往吧。」
  「……你说什么?
  」
  「坂田银时,和我交往吧。」
  高杉话音刚落,就是一阵沉默。
  「……」
  「……」
  就在高杉都要放弃了的时候,突然听见银时的声音传来——
  「好。」
  ————————  F I N  ————————

评论(3)

热度(27)